Tuesday, March 3, 2009

今天的我……

今天的我……
有点低落……

有个人问我说,她有好多朋友,是不是只因为她的成绩好呢……
我并没有答案…… 但,跟她交了这么久的朋友,我知道,十个朋友里,可能有七个是因为她的成绩而认识她的,但,有一点我可以肯定的是,即使有一天她的成绩一落千丈了,那七个人里,一定至少有五个人是不会离开她的…… 所以,你要相信自己,跟你交了朋友的人,都知道你是最棒的!

有一种人,我还蛮讨厌的……
他选择了问某个人某个问题,但当那个人告诉他他的答案时,他竟然又很怀疑地回了一句:“是不是的……”
喂,我想告诉你,你不相信那个人你就不要问他啦,你问只会浪费你和他的时间而已……
好心啦,你存有怀疑也就留着回家慢慢想啦!就好像你要某某人载你时,你先考虑你信不信得过他,信不过他就别叫他载你…… 别等到上了车后才嘎嘎叫叫说什么后悔之类的话…… 这是一种礼貌啊!!

很多时候,一个人做了好多好多件事,大家都会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,但一次做错一件事,就会被骂得狗血淋头…… 真是不公平啊…… 就拿个例子来,一个人十次开会,次次都去,但就只因为在第十一次有某些事情而缺席,就被人讲说什么没有心,不支持之类的话…… 原来,生活是这样的啊…… 太可笑了……

很多人,都会觉得自己受了委屈,这想法是对的,因为你并不知道对方到底做了什么,或是承受些什么压力…… 这并没有谁对谁错,只是立场不一样而已……
哈哈,那么解决方法是什么…… 就是坦诚咯,但,可惜是做不到的……

听着卢广仲的歌 - 《寂寞考》 和 《好像要挥霍》……
心情平复了很多……
希望我能开开心心……

3 comments:

cheng said...

很多时候!丢个问题出去并不是真的要答案!他心里可能已经有答案了,问你只是要你的赞同而已!所以当你的意见不同于他时,就会出现“是不是的。。。”这句话了!别太介意那句话!不是怀疑你,纯粹只是希望你站在他那边而已。。。
在我看来,不了解你的人,就不会是你的朋友了!朋友不会不讲理由的批评你的!你何必为了不是朋友的人生气呢!世上人这么人,真要介意的话一人一张嘴就够你瞧了。。。不必为了他们的话而伤心!不值得的!做人最重要是对得起自己!无关紧要的人说的话,就当做耳边风吧!哈。。。

jian ling said...

那个‘人’是Ang Cheng 啊??哈哈。。 她也有缺乏自信的时候呢。。叫她别担心,最少最少,她还有几个笨笨的室友啊。。
多愁善感的一天。。哈哈。。你说的,就是世界,是人类。未来,还会有很多这样的事发生。所以,在无法改变这情况下,就只能改变自己的观念,不要去计较,而要去接受,谅解,对吗??
建元不是一直都开开心心的吗?haha..

shuting said...

同意。。
每次别人怀疑我的答案,我就会说:
不相信就不要问我。。
只要诚实回答,就不必太在意别人怎么说。。